在我身上就發生了三件行車上的重大關鍵

       各位不得不看??

相信很多人都有對行車記錄器報持著很高的期望,碰到事情

時一定可以把證據握在手中,不要發生最好,本身就有發生

三起因行車計錄氣未錄到,而造成困擾.


案例1.在一個寒風的7點多街道上燈火通明下,正在開車行

駛中,正跟乘客聊天速度也不快下,右前方突然一位騎腳踏

車的阿伯以90'倒下,距離我約10公尺,當下我就下車,並趕

緊報警,處理完後現場的民眾也一哄而散,當晚10點接到警

察局打來要回去做比錄,我當下不解,警察說人沒怎麼

不會聯絡我,結果人走了(天氣冷心肌梗塞),一到警察局也

只能做筆錄,結果警察問我有裝行車記錄器嗎?沒有(剛好

那幾天正在看).


案例2.因有前車之鑑,隔天馬上去挑一台,結果兩個月後,

全家要出遊,就在晚上7點多在七黑漆漆的高速公路上,

一台黑色轎車往左邊滑行,也就是快擦撞到我右前方,

我急踩煞車,左右搖晃,我都快撞上護欄,結果在高速公路

上轉了一圈,那一剎那間(心想完了)只聽到家人的尖叫聲,

回家看了行車記錄器後,又傷心一次,只看到一個黑影從

我右前方過,什麼都看不到,把它丟了.


案例3.在去買一台功能更好又輕巧的Abee V31,一個下午

去接小孩下課, 路上一台車衝出,我也不以為意的續開,結果

這台車一直逼我到外徹車到,我也不甘示弱逼回去,這台車

停紅燈後下車過來質問,當下小孩在車上,我只好把行車記

錄器拿下對著他拍,沒多久他摸摸鼻子就走了.

P3  


發生了怎麼辦,推薦給大家,就是有一台好的

  快譯通 Abee V31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AbeeV31產品特色:

a.清晰日夜拍 完整記錄重要畫面

P1  

 

Abee V31採用500萬畫素低照度CMOS感光元件與專業級

DV高速處理晶片,最高規格Full HD 1080p高畫質30fps. 

H.264動態錄影。影像解析度高、畫面銳利清晰。

運用BSI技術避免LED炫光問題,提升高速與夜拍的效果。

當發生緊急狀況,除了立即手動啟動緊急錄影功能,

就會自動保存啟動前後一分鐘的影像,開啟碰撞偵測後,

遭遇撞擊自動緊急錄影,在任何突發狀況下雙重保護重要檔案。

b.規格升級 視野更廣

Abee V31搭載128°平面廣角鏡頭,更能涵蓋車頭左右

視線,拍攝視野更廣。平面鏡頭有別於一般魚眼鏡頭,

真實呈現車輛相對位置,用於事故責任釐清或佐證

較具說服力。

 

● Full HD 1080p高畫質錄影
● 2.4吋彩色液晶大螢幕
● 低照度500萬畫素,128°廣角鏡頭
● 緊急錄影、碰撞偵測,保護重要檔案
● 耐高溫鋰聚合電池,隨手拍照錄影
● 不漏秒儲存技術,重要畫面不遺漏
● 外型時尚輕巧,完美隨行

V31    

c.聰明功能 操作輕鬆

有了自動白平衡感光與曝光自動控制,在任何場景Abee

 V31都可以快速調整至最佳的拍攝模式,即使進入隧道

也能減少光線轉換的時間。除了便利的啟動車內電源

立即錄影,熄火自動關機之外,在關機後如啟動移動偵測,

在停車時亦能監控您的愛車。


d.多項國際認證,不干擾衛星導航

擁有多項國際認證是Abee對安全堅持的表現,提供消費者

安心的使用。Abee V31內建耐高溫鋰聚合電池,電池與

零件均通過耐高溫測試。通過BSMI檢驗合格,

不干擾車內裝置與衛星導航設備;通過ROHS標準,

並擁有國際CE/FCC認證,安全有保障!

 


體積小又保薄 6.5(L)×6.2(W)×2.7(H)cm

 

重量輕 80公克

P2  

 

抗高溫設計:零件與電池均經過高溫測試,安全有保障

內建耐高溫鋰聚合電池:發生緊急事故可取下車錄影

 

 4-1  

4-2  

欲想瞭解請點 http://www.instant.com.tw/product.php?name=V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揪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